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劳塔罗和内马尔总价2.8亿欧元 巴萨难签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日讯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欧洲足坛大部分的活动都已经停止,但俱乐部们仍在筹划着球员的转会以及续约等问题。对于巴塞罗那来说,人们知道他们对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十分感兴趣,也了解他们想签回内马尔的意图,这些已经不是新闻。近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撰文分析了巴萨与这2位目标球员的签约前景,文章指出,巴萨若要同时签下这2位球员,绝非易事。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之内,新型冠状病毒不仅会导致赛事停摆,而且还会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所有与足球有关的事务的运转速度都慢了下来。现在,巴萨管理层要面对许多事情,其中之一是与赞助商进行因疫情而停赛期间的谈判,另一些事务则与球员和员工的降薪有关,还有一部分,当然涉及到球队的长远规划,那就是签下新援。为此,巴萨相关部门正在努力为新的签约做准备。

如果能够签下尽可能多的优秀球员,球队自然能够提升竞争力,也自然更有机会争取更多的荣誉和收入,这是一个简单而相辅相成的过程。本赛季,巴萨仍有争夺2项重要冠军的机会(西甲、欧冠),他们有理由在这样的实力基础上再进行补强。

对于补强的方面,具体一点来说,巴萨希望引进1名后卫(中后卫或边后卫均可)、一名中场以及一到两位前锋。然而,问题的关键仍然是资金,签下一位能够让巴萨的攻击线得到质的提升的球员,无疑要花费很多金钱。关于这些,正如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所提到的那样:“这(转会)将是一个交换(球员)的过程。”

就如同前期的新闻报道中所阐述的那样,巴萨在锋线上有2个目标,分别是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劳塔罗以及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巴萨当然可以同时签下这两位重量级前锋,但是必须意识到的是,这样做并不容易。如果要签下内马尔,巴萨可能要花费约1.7亿欧元,而劳塔罗的转会金额也会在1.1亿欧元左右。

巴萨在今夏不可能花费2.8亿欧元去签下他们,然而,正如主席巴托梅乌所言,可以将某几位巴萨球员包含在合同之内,做成以球员换球员的形式。然而,为了达成这样的转会而对自身的阵容做出如此大的变化,巴萨也几乎不可能做到。于是,这就迫使巴萨必须在劳塔罗与内马尔之间选择一人,然后再谈签约。

人们之所以认为劳塔罗是更有可能实现的转会目标,是因为,巴萨可以正常负担他的薪水,同时,国米对巴萨阵中的几名球员也十分感兴趣,这些兴趣可能会降低这位年轻阿根廷前锋的实际转会费。如果能够加盟巴萨,劳塔罗将会逐渐取代苏亚雷斯的位置。目前,虽还未达成什么协议,但巴萨已经在劳塔罗的转会谈判中取得了一些进展。

内马尔的情况比较复杂,一部分原因是,巴萨与巴黎2家俱乐部的关系紧张,而且在去年夏天的谈判中,巴黎拒绝放内马尔离开。到今年夏天,年满28岁的内马尔在巴黎效力就已经满3年,巴萨理论上可以利用韦伯斯特条款将内马尔带回诺坎普球场,然而目前他们已经通知球员本人,不会采取这种特殊手段。总而言之,巴萨要通过谈判签回内马尔,还很有难度。

对于劳塔罗以及内马尔两位球员的个人意愿来讲,都不成问题,他们两人都希望能够来到诺坎普球场踢球。而且对于这两位出色的前锋,巴萨更衣室现有的成员也都表示十分欢迎。对于内马尔的欢迎自然不必多说,他本人曾在2013年至2017年效力于巴萨,在球场内外,内马尔都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在巴萨队内,内马尔也有不少朋友。更重要的是,内马尔被视为梅西的接班人,梅西也十分喜欢与内马尔一起踢球。拥有内马尔这种高水平的球员,巴萨的锋线的确可以获得质的提升。

另一方面,劳塔罗也拥有想来诺坎普球场踢球的愿望。在阿根廷国家队,人们已经可以看到,劳塔罗与梅西之间的锋线配合是多么合适。如果能够在巴萨将这种配合延续下去,无疑是一段佳话。对于劳塔罗本人来说,如果他从国际米兰加盟巴萨这一转会成真,那么,对他来说就意味着人生的重要一步。如果能够来到诺坎普球场,劳塔罗将会与苏亚雷斯竞争位置。

对于球队的未来,巴萨必须做出决定,他们必须尽可能作出成功的决定。先前,内马尔的转会引发了一系列签约,比如库蒂尼奥、登贝莱以及格列兹曼,但这些球员并未完全弥补内马尔出走的损失。现在,是时候弥补先前的遗憾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