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托梅乌又一次在背后捅了他的球员们一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关于巴萨球员降薪的事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昨天,这事终于有了结果 包括梅西、皮克、布斯克茨在内的巴萨一线队球员集体发声明接受临时降薪70%

划重点1、一直都愿意接受降薪2、还会拿出更多保障其他员工100%工资3、俱乐部内部有人利用媒体向球员施压

西班牙媒体今日头版阿斯报:“他们说够了!”世界体育报:“为了巴萨达成一致”马卡报:“巴萨已经耗尽梅西的耐心”

巴托梅乌在事后回应:“3月20日就已经将降薪提案告知球员从一开始梅西就同意降薪70%”

为什么梅西会发布针对高层内部的声明?巴托梅乌表示:“这段时间,俱乐部内部、外部出现了很多杂音而他们并不了解事情的全貌或是沟通的真正情况他们在不了解整个事情的情况下就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外部出现这么多“不和谐”的声音时为什么俱乐部没有第一时间出来解释而是把球员推到风口浪尖最后等到梅西他们自己来发声明?

在过去这10多天关于巴萨球员不同意降薪的传闻满天飞“不接受70%的降薪”“只能接受降薪的额度为30%”“巴萨其他运动队同意ERTE,足球队未表态”“若无法达成一致,巴萨也会实施ERTE”……

西班牙《ABC报》表示:巴托梅乌又一次在背后捅了他的球员们一刀他将减薪的消息泄露给了媒体这样球员们便会背腹受敌面对球迷们和会员们的压力出于慈善考虑,他们必须接受这一决定事实上,更衣室里普遍是愿意降薪的但是他们觉得自己被主席背叛了----

近两个月

巴萨管理层和球员之间的矛盾暴露无遗2月初,阿比达尔在采访中说很多球员不努力

梅西直接ins回击“管理层要负责,说球员请点出名字

不然就是在传播谎言和损坏所有人名声”

在2月中旬,塞尔电台爆料巴萨高层雇佣公关公司抹黑包括梅西、皮克等人的形象同时加强对巴托梅乌和俱乐部高层名誉维护

到昨天的降薪声明

球员直接将矛头指向俱乐部高层这巴萨的未来

必定会是风波不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