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不担心梅西续约问题 他多次说过要留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除了谈到降薪问题外,还分析了疫情对俱乐部收入以及引援计划的影响。

虽然因为收入下降,已要求球员们降薪,但巴托梅乌表示,巴萨的引援计划不会受到影响。“不会受到影响,阿比达尔和普拉内斯仍然在工作,以组建球队,不过夏季转会窗口可能会有更多的球员交换。不会有那么现金,但会有更多的球员交换。”

对于引进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内马尔的可能性,巴托梅乌表示:“我不能谈论名字,巴萨会进入市场,去操作我们认为合适的引援。很显然我们有能力。我重申一下,我们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俱乐部。”

巴托梅乌表示,在引援方面,巴萨要更具雄心,在与梅西续约方面也要如此。“我们必须要组建一支好球队。各方面都要如此,包括续约梅西。梅西已经说过多次,他希望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因此我们不会担心。不过我们必须坐下来跟他谈谈,以达成协议。”

“目前我们更关注疫情对俱乐部的影响,这是现在必须要做的,我们会跟他们(梅西团队)谈,但需要在合适的时候谈。”

巴萨主席还表示,巴萨在目前和疫情结束后,都会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俱乐部。“巴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和所有球队一样,俱乐部收入会降低,但这不会阻止我们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俱乐部。我听到有人问为什么,我会说,我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还需要多说什么?各种收入会推迟到来,但只要比赛重新开始,那收入就会回来。我们现在在做很多事情,但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健康。”(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