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梅西早就同意降薪 高层很重视球员意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昨晚巴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全队将降薪70%。不过梅西等巴萨球员也集体发布公告,表示俱乐部高层在降薪一事上,又向球员施压的行为。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随后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降薪方案梅西早就同意了:“梅西从第一天就告诉我,薪水必须削减,球队的队长也都同意。这展现了他们对俱乐部的归属感。”

当被问及,梅西等人为何会发布针对高层的声明时,巴托梅乌回应说:“一开始我就非常重视球员们的意见,我们一直在通过电话、短信和视频通话进行商议。不过在过去的10天内,出现了很多的杂音,俱乐部内外都有不同的声音,这种杂音并没有带来帮助。事情确实是这样,我也理解球员们的做法,但我也不认为这是对球队的批评。”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球员和高层关系恶化时,巴托梅乌回答说:“我并不担心这些,过去的日子确实很艰难,不过不是因为和球员谈判,而是当前的疫情,整个欧洲以及俱乐部内外的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打他们却不了解谈判背后的情况。我本可以在不征询球员意见的情况下做出决定,但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清楚,他们都有很好的素质。”

巴托梅乌还透露称:“在3月20日那天,我们就在一起谈过这件事了,他们都表示同意,四位队长都这样说了。球员们还会捐出2%的薪水,来补贴受到疫情影响的雇员们。”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