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队报:梅西就是巴萨的切格瓦拉 带领队友反抗高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昨晚梅西等巴萨一线队球员集体宣布,接受降薪70%,不过在公告中,他们表示俱乐部有向他们施压的行为。

梅西在公告中表示:“一直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在俱乐部内部有人试图把我们置于放大镜下,并试图施加压力,让我们做一些我们知道自己会做的事情。”《马卡报》就分析说,梅西这话显然是在直接抨击巴萨的董事会,指责他们不该在降薪一事上,对球员施加压力。

而《队报》则将梅西放到了最新的封面上,同时还将梅西P成了古巴革命领导人之一的切-格瓦拉,并打出了“巴萨的切-格瓦拉——梅西”的大标题。“巴萨俱乐部的王牌在队友的支持下抨击了管理层,阿根廷人支持在当前的情况下减薪,但他谴责了高层的行为。”

切-格瓦拉是古巴革命的主要领导人之一,并在其他第三世界国家进行了反帝游击战争。1967年被捕遭杀害之后,他的肖像逐渐成为了反抗的象征。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