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梅西要求执行减薪方案 不希望西甲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受到新冠病毒影响,巴萨官方宣布球员减薪70%,但巴萨球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向他们施压。而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认为,球员们并不了解事件的全貌。

巴托梅乌对《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很早就知道了减薪70%的方案:“梅西从一开始就表示必须完成这个方案。这是他对俱乐部的承诺的一种表现。”

针对球员们的声明,巴托梅乌说道:“俱乐部内部和外部对他们感到困扰,他们没有得到全部的信息,谈判只在我和奥斯卡-格劳(巴萨CEO)之间进行,我们没有向外透露。”

巴托梅乌强调,执行ERTE(临时解雇条例)并不是管理不善:“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是不负责任的管理层。经济形势困难,必须采取一切措施来保护俱乐部。”

最后,巴托梅乌还谈到了西甲重开的一些看法:“我们不希望比赛空场进行,也不希望48小时踢一场,我认为6月底才能恢复比赛,这是我们考虑的方案。”

相关新闻:巴萨官宣:球员降薪70%+捐款 其他员工薪水全额发放

梅西率队友声明:同意降薪70% 俱乐部向我们施压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