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拉圭前锋收藏近千件球衣被盗 含梅西小罗战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TYC报道,巴拉圭前锋埃德加-贝尼特斯收藏的近1000件球衣被盗,其中包含梅西、小罗和博格巴的球衣,除了球衣,小偷还盗走了球鞋、手套等收藏品,目前警方只帮助找回了65件球衣,并锁定了两位嫌疑人——在贝尼特斯家工作的一名泥瓦匠,以及一名在网上卖这些球衣的人。

贝尼特斯现年32岁,为巴拉圭前国脚,目前效力国内甲级联赛瓜拉尼,他在INS写道:

我职业生涯里收藏的球衣将近1000件,其中有我这15多年来在国家队和效力过的俱乐部所穿的球衣,还有和别的球员交换来的球衣,如今它们都被盗了,有些还在社交网络销售。我收藏的手套、球鞋和其他运动物品也被偷了。

目前,警方逮捕了其中一名小偷和另一名在网上卖球衣的人,帮我找回了65件球衣,但是现在还有900多件肯定还会继续被卖。

我想在此向各位好心人求助,如果你们看到了这些球衣在售卖,请告诉我,说实话大部分球衣是不好卖的。但所有这些球衣对我而言意义非凡,因为每一件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一段我生命里的记忆,如果大家能帮我找回它们,我将感激不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