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托梅乌:梅西早就同意降薪提案 高层没人泄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发布了巴托梅乌的在线采访。其中,巴托梅乌详细回应了巴萨降薪以及球员集体发声事件,以及其中详情。

--俱乐部在3月20日已经将降薪提案告知球员们?

巴托梅乌:“从一开始,梅西就说必须执行降薪70%的这个方案。这个举动展示了他对俱乐部的归属感。”

---为什么梅西以及球员们会发布针对高层的声明?

巴托梅乌:“这么说吧,我从一开始就对球员们的素质有着高度的评价。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打电话,发信息或者是进行视频通话。”

“但在过去10天里,俱乐部内部以及外部出现了很多杂音,而他们并不了解事情的全貌或是沟通的真正情况。这些声音没起到帮助的作用。事情是真的,而且我也理解球员们的做法,但我不认为这是批评。”

---你是否担忧球员们所说的“内部压力”?这是否意味着球员与高层的关系进一步恶化?

巴托梅乌:“我不担心这个。近期俱乐部所面临的困难并不是因为与球员的沟通,而是因为如今全社会正在面临的难题。”

“不论是内部还是外部的人,他们在不了解整个事情的情况下就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当然可以不询问球员的看法就直接做决定,但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清楚球员们都有很好的素质。”

---那俱乐部管理人员也降薪了?

巴托梅乌:“是的,也降了,这也是之前沟通的事情。”

---但管理人员没有降70%对吗?他们走的是ERTE(临时解雇条例)这个程序?

巴托梅乌:“是的,主管们、管理人员们还有雇员们都进入了ERTE。”

---关于降薪,你们是如何与球员们沟通的?

“通过视频会议,通过电话、聊天软件。有时候是所有人一起,有时候是单独的。从第一天也就是3月20日开始,我们一起谈了,他们都表示同意,四名队长也是这么说的。在那一天我们把方案给他们了。”

“和现在不同的就是,现在球员们多拿了2%去补贴俱乐部的员工们。”

---那为什么球员们降的是70%?

巴托梅乌:“因为他们现在并没闲着,他们在训练,也在做事情。”

---你是否会对某些人,就是不了解实情全貌却在说话的那些人感到恼怒?

巴托梅乌:“不会,他们就在那里。”

---那球员们有没有和你投诉或抱怨过?

巴托梅乌:“是的,球员们和我说过一次,但我无法控制谁说话,而且我也不知道这些人是谁。我想全世界都有人在议论,但我可以说肯定不是球员们,也不是我,也不是格劳(巴萨CEO)。”

“相反,我可以冷静地说球队不会选择ERTE,我们和球员们已经有了私下的共识,要减薪其实有非常多的措施可以做。但这必须要先和球员们达成共识,他们才是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