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想再次穿上7号 对马竞生涯感到自豪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前锋格列兹曼身穿NBA明尼苏达森林狼的0号球衣,参加了某电子竞技比赛,在比赛间歇中,他回答了一些网友和球迷的提问。

当球迷们对格列兹曼参加电子竞技比赛感到惊讶时,格子表示:“最近我们有很多时间打游戏,至少还有30天。我不玩FIFA,所以可能姆巴佩会赢我。”

话题回到足球,格列兹曼表示他希望能在巴萨身背自己最喜欢的号码,“我很想再次穿7号球衣。”

关于自己的居家隔离生活,格列兹曼表示:“隔离生活很顺利,不过什么也做不了,我非常想念足球。我不知道比赛什么时候会恢复,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训练。”

疫情也导致了今年夏天欧洲杯的延期,格列兹曼原本希望帮助法国国家队争夺这项赛事的冠军,他表示:“我对欧洲杯的延期有点失望,不过这也也有好处,因为我们(法国国家队)这个赛季有很多伤病。”

格列兹曼还透露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他说:“我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教练,我可是玩儿足球经理的专家。”

他同时也说出了自己记忆最深刻的一场比赛,他说:“马竞客场对阵阿森纳的那场比赛是我的最佳比赛,当时范佩西的表现非常出色。”

最后,格列兹曼说道:“我对自己的马竞生涯感到非常自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