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萨诺:梅西比马拉多纳更出色 大罗曾是足球之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卡萨诺在社交媒体上接受罗马体育报在线访谈时表示,梅西比马拉多纳更加出色。“马拉多纳改写了足球历史,他做了4到5年前人从未做到之事,而梅西这么做长达15年,他进了710球,助攻300次。当他出场时,他的球队已经1比0领先了。马拉多纳球迷必须承认,有人超越了马拉多纳。“

这是个状态保持的问题,也是个关乎天赋的问题。在梅西横空出世之前,卡萨诺认为他的皇马队友罗纳尔多就是足球之神,“有场比赛主场0比1落后,整个球场都在吹口哨,尤其是针对他。在更衣室里,教练把范尼带到罗尼身边,被他拦住了,他说:‘15分钟过后再把我换下来,那时候我进了2个球。’第15分钟,2比1,罗纳尔多进了两个球。我当时说,如果有足球上帝,那就是罗纳尔多。后来我发现梅西在他之上。”

谈到尤文降薪,卡萨诺认为本赛季意甲不太可能重启,“尤文这么做了,说明我们再也不可能恢复,他们可以一个月接一个月这么做。减薪在意乙和意丙不可操作,因为他们挣得太少,只有3千到5千欧元,还有抵押贷款或者买了辆新车,如果降薪,他们就会陷入麻烦。”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