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伤员因疫情赚到了休息时间 苏神都快复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很显然,疫情会对足球世界造成显著的影响。一切都将不一样了。联赛停赛,俱乐部遭受损失,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也希望能削减球员的工资。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对巴萨来说,停赛的影响也不全是负面的,之前一些受伤的球员,现在都接近复出了。

目前的情况来看,西甲很难在5月中旬之前恢复,《每日体育报》认为,西甲很可能要等到7月份才能重启。这会让很多长期养伤的球员赶上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在之前是不可想象的。

巴萨方面,有一位球员的复出给球迷带来了希望,那就是苏亚雷斯。在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后,已解决久治不愈的右膝问题。他需要到5月份才能复出,原本认为本赛季基本复出无望,最可能的是参加今夏的美洲杯。但现在因为联赛停赛,苏亚雷斯复出赶上巴萨重要比赛可能性大大增加。而美洲杯也已经推迟到明年。

苏亚雷斯已经宣布,将在5月1日重新加入球队,而届时塞蒂恩将兵强马壮,锋线上将有格列兹曼、梅西、布雷斯韦特和安苏·法蒂来征战西甲和欧冠的比赛。

巴萨还有9场西甲比赛,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皇马2分,剩下的比赛非常重要。

苏亚雷斯之外,阿图尔更是已全面康复,他的脚踝伤病已经痊愈了。罗伯托是巴萨另一位伤员,但他也利用这段时间养好了伤。罗贝托右腿比目鱼肌2月底受伤,因伤休养3-4周,现在差不多痊愈了。

《每日体育报》表示,三位球员“意外”获得康复时间,能让巴萨获得充足的冲刺力量。当然一切的前提是西甲本赛季比赛能恢复,不会作废。(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