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国米前锋首选加盟巴萨 他想跟梅西在一起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题为“劳塔罗·马丁内斯首选加盟巴萨”的报道中指出,巴萨已经赢得了这位国米前锋的心,这可能成为引进他的关键。巴萨保证给他主力位置,劳塔罗希望和梅西一起踢球的愿望对巴萨十分有利。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想在这个夏天完成一笔大签约,而国际米兰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已经成为他们的首要目标,他们相信这笔签约是可以实现的。疫情让事情变得复杂,但俱乐部正在努力达成协议。

竞技层面,在几个月的努力后,巴萨已经设法确保国米前锋优先考虑他们的邀请,现在他们需要与国米谈判。在经济遭受影响的情况下,巴萨需要在合理的范围内承担转会费。另一方面,劳塔罗想去诺坎普,一年前巴萨就开始与阿根廷前锋身边的人接触了。

自去年夏天以来,巴萨就让事情朝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不过直到去年12月,他们才开始推进谈判。巴萨已经与劳塔罗的团队进行了多次接触。这并不容易,但在经历了起伏之后,现在有了希望。据悉,如果1月份巴萨能敲定奥巴梅杨,那么劳塔罗的选项会被放弃,但从2月份开始,奥巴梅杨的选择被排除,巴萨将主要精力都放到了劳塔罗的引进上。

在2月份签下布雷斯韦特之后,巴萨竞技部门和主席巴托梅乌召开了一次会议,规划夏季的转会。在那次会议上,引进劳塔罗的计划得到了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的批准,接触也进一步加强。

巴萨已经将俱乐部的竞技计划告诉了劳塔罗,而且已经明确表示,劳塔罗将获得首发地位。阿根廷前锋最初对此表示怀疑,因为巴萨队内有苏亚雷斯,但巴萨下个赛季很可能安排双前锋阵型。不管如何,劳塔罗在各项赛事中都能获得主力地位。

在保证能获得主力位置的前提下,劳塔罗表现出了加盟巴萨的意愿。他一直想来到西班牙和梅西并肩作战。他们在阿根廷国家队关系很好。

巴萨相信工作已经做到位,球员将对国米明确表示,自己要加盟巴萨。国米和劳塔罗获得了切尔西和曼城的邀请,但他将首选巴萨。

现在剩下的就是巴萨和国际米兰达成一项友好协议。这也是劳塔罗的愿望,他对国米感激有加,不想与国米撕破脸皮。国米希望与劳塔罗续约,但劳塔罗知道,加盟巴萨才有拿到欧冠的机会。(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