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前经纪人:格子在巴萨不开心 他该得到更多重视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到底有没有卖掉格列兹曼的想法呢?西媒对此说法也不尽相同,《每日体育报》就坚持表示,巴萨确实准备在今夏卖掉他。在最新的报道中,该报又表示,格列兹曼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

《每日体育报》表示,大家都能看的出来,这位前马竞王牌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他没有完全融入巴萨的更衣室,他在场上也和队友缺乏联动。他在前37场比赛中打进了14球,虽然这是个不错的数据,但他并没有过多的参与到球队之中去。

在格列兹曼为皇家社会效力时,曾担任他经纪人的埃里克-奥哈特斯表示:“这让我很受伤,因为我知道他可以做的更多,他是那种做得多,但说的少的球员,他更喜欢安静地工作。你会发现格列兹曼身上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那就是他并不开心,我认为从他的态度和天分来讲,他理应得到更多的重视。他只有28岁,他是世界一流的球员,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会解决这些问题的。”

《每日体育报》已经不止一次报道,巴萨想要卖掉格列兹曼,并愿意将他作为内马尔转会的筹码。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