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考虑特殊条例给球员降薪 梅西和武磊同待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人昨日已经官方宣布,由于目前西甲暂停以及正在经历的特殊情形,俱乐部已经向劳动部门提交了因不可抗力导致的临时雇员条例(ERTE)的申请。

在这样的条例下,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将在停赛期间被暂时列为失业状态,同时降薪70%,俱乐部以此达到减少薪资开支的目的。

除了西班牙人,马竞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采取了临时雇员条例。而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也在考虑申请这一特殊条例。

巴萨官方已经宣布为了减少经济损失,可能会给球员和工作人员降薪,据多家西媒消息,巴萨高层的提案是为球员们降薪70%,但被球员们拒绝。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马卡报》表示,巴萨也在考虑提交临时雇员条例,但他们希望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目前武磊面临暂时失业的状况,如果巴萨申请条例,那梅西、苏亚雷斯等球员也会处于同样的状态。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