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宣布将削减球员工资!梅西们只能拿3成薪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官方发布声明,表示俱乐部将在疫情期间降低球员以及俱乐部员工的薪水。

巴萨董事会在当地时间3余26日进行了视频会议,讨论了如何在面临新冠病毒危机的情况下,采取减少俱乐部竞技损失的适当措施。其中一条举措就是根据实际情况,减少球员们和工作人员的工作日,与此同时,他们的薪酬也将按比例减少。俱乐部将严格执行这一措施,遵循正规的劳动法规,在按比例削减,特别是在公平的前提下进行减薪,而这样做的唯一目的是尽快恢复俱乐部的日常活动。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爆料,尽管巴托梅乌同梅西等四位队长进行了交流,表示在疫情面前,巴萨不可能支付本赛季剩余的所有费用。四位队长对目前的情况表示认同,接受自己的工资会被削减的情况。但巴萨董事会并没能和全队球员就减薪达成一致,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中,目前仍未达成任何协议,但现在巴萨仍然坚持执行减薪计划。

《马卡报》表示,巴萨最开始希望削减70%的球队工资。随后国际足联就发出倡议,建议在停赛期薪水减少50%。巴萨董事会在进行了视频会议之后发布声明,表示球员们的工作时间减少了,他们的薪水减少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