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观点:若梅西不能成世界冠军 那足球将是不公平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尽管梅西在俱乐部拿到了诸多的荣誉,但在阿根廷国家队,没有大赛冠军却始终是梅西心中的一个遗憾。

梅西曾带领阿根廷杀进2014年世界杯的决赛,但最终输给德国收获亚军。2007年、2015年和2016年美洲杯,梅西同样饮恨决赛。

前阿根廷门将奥斯卡-乌斯塔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和梅西一同征战2011年美洲杯的时光:“质疑梅西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事情可能会按计划进行,也看不会,但我告诉你,因为国家队输球,我曾看到梅西像婴儿一样哭泣,当时他悲伤得连鞋子都穿不上。”

“我记得在2011年的美洲杯,我刚从膝盖伤势中恢复过来,输球之后我去看望梅西,从从过来没有见过那样的他,就像他整个人都被摧毁了一样。”

最后乌斯塔里表示:“如果梅西不能成为世界冠军,足球将是不公平的。”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