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两名队医感染新冠病毒 已住进医院接受治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萨俱乐部出现了首位新冠肺炎病毒确诊者,俱乐部队医组组长拉蒙·卡纳尔检验结果为阳性。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俱乐部队医组组长拉蒙·卡纳尔是巴萨俱乐部首位确诊者,而在他之后,巴萨手球队的队医何塞普·古铁雷斯也被确诊。两位医生目前都已住进医院接受治疗。

在这两位医生确诊之前,巴萨俱乐部内还没有确诊的人员。目前巴萨球员和工作人员都遵循西班牙的规定在家中隔离。巴萨俱乐部没有就此发布通告,媒体也没有披露这两位医生与哪些球员有过接触。

据悉,虽然虽然球员都待在家中,但俱乐部也为他们制定了个性化的训练计划。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俱乐部人员众多,要想每个人都躲过病毒,几乎是不可能的。卡纳尔今年59岁,曾在加泰罗尼亚的政府部门工作,他2006年加入巴萨。而古铁雷斯今年64岁,他1993年就加入了巴萨。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报道,巴萨球员没有接受检验,因为他们没有获得西甲方面发放的检测试剂。至于后来有没有接受检验,媒体没有后续的报道。(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