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球员协会抨击瑞士超球队解雇9名队员:发错误信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瑞士球员协会周三称,在需要民众团结以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之际,瑞士超级联赛俱乐部锡永解雇9名拒绝降薪或从事兼职工作的队员令人愤慨,发出了错误信号。

【相关报道:瑞超球队解雇9名队员 巴萨阿森纳旧将拒降薪被裁

球员协会主席瓦洛尼说:“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如果出现危机,你必须照顾好你的员工,而不是拿枪指着他们的头,告诉他们有24小时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减薪,然后如果他们说不——这是他们的权利——他们就会被解雇。这真是太离谱了。“

他认为现在考虑减薪为时过早,俱乐部应该寻找更广泛的解决方案,“我认为这是不好的信号,一个错误的信号,而不是团结的信号,甚至在锡永这么做之前,我们就在寻找每个人的解决方案,球员们已经准备好帮助俱乐部,但减薪还为时过早。”

锡永俱乐部主席康斯坦丁在解雇球员后表示:“当其他人都不得不努力时,我留住那些不想努力的球员没有意义。我告诉他们,他们降低的薪水实际上相当于今天为挽救生命而努力工作的两三名护士的薪水。”

康斯坦丁2003年接管俱乐部,聘请过加图索在内的约40名主教练,甚至还亲自出马。2年前,他因扇电视评论员耳光而被禁赛14个月,后减至9个月。瓦洛尼指出,即使没有比赛,球员仍然在工作,“我很震惊,球员们也很震惊,即使这是康斯坦丁先生和锡安足球俱乐部做出来的,这超出了我们以前见过任何事情。球员有单独的培训计划,他们在家工作,他们仍然在工作,所以为什么不给他们发工资呢?”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