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要加薪!巴萨续约门神陷入僵局 拜仁也乘机掺一脚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一,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特尔施特根推上了封面,但该报给巴萨球迷带来的是一个不那么好的消息:巴萨和这位德国门将的续约谈判出现了僵持。

《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巴萨希望能绑定特尔施特根,但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巴萨俱乐部为特尔施特根提供了税后650万欧元的年薪,但球员认为还不够。对巴萨来说糟糕的是,德甲豪门拜仁现在也在“引诱”特尔施特根。

此前《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高层已经与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进行了四次会谈。经纪人明确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而巴萨方面希望与他续约到2024年。特尔施特根2014年加盟巴萨,他目前与巴萨的合同2022年6月到期。

据悉,特尔施特根希望能大幅加薪,巴萨俱乐部高层多次表示,特尔施特根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也希望能获得门将位置上最高的年薪。特尔施特根目前的年薪仅为468万欧元,而目前年薪最高的门将是德赫亚,曼联门将年薪高达1050万欧元。马竞的奥布拉克年薪也达到1000万欧元,曼城的埃德尔森年薪980万欧元。

巴萨愿意给特尔施特根加薪,加到税后650万欧元,但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显然特尔施特根还希望获得更高的年薪。

疫情对欧洲足球影响很大,各俱乐部的日子都不好过,巴萨俱乐部希望球员能降薪,这个时候仍愿意给特尔施特根加薪已经表现出巨大诚意。

但另一方面,特尔施特根不缺乏邀请,据悉拜仁慕尼黑就想挖特尔施特根。特尔施特根是巴萨主力,但在德国国家队却不是主力,这与他不是拜仁球员有很大关系。如果回到德国在拜仁踢球,那他有很大可能成为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拜仁队内,诺伊尔合同2021年到期,目前并未和拜仁达成续约协议。诺伊尔希望续约到2023年,而且要求的合同金额能让他成为拜仁最高薪阶层,追上莱万多夫斯基。但拜仁并未接受,他们转而与特尔施特根接触。不过拜仁要挖特尔施特根也不容易,巴萨门将合同毁约金高达1.8亿欧元,巴萨绝不会轻易放人。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