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已禁止那不勒斯球迷购票 空场将损失450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将于今日会晤加泰卫生署,商讨欧冠次回合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是否空场进行。此外,目前巴萨已禁止客队球迷购票。

鉴于意大利目前新冠疫情较为严重,加泰大区卫生署官员建议本场比赛因空场进行,以防控群聚性感染,但巴萨方面表示,希望有球迷能入场观战。双方的会面将于当地时间今上午9点在卫生署进行,巴萨CEO格拉乌、体育部门主管索莱尔以及医疗部负责人卡纳尔将与卫生署官员进行商谈。

此前,加泰体育部官员菲格拉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出于医疗方面的标准和谨慎的考虑,由于意大利是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比赛会存在一定风险,这场比赛可能不得不空场进行”。另一方面,尽管巴萨表示会遵守卫生部门的决定,但他们还是希望比赛能有观众,俱乐部提出的方案是,只允许会员和季票持有者入场,并为客场球迷退票。

目前,本场比赛的门票通过巴萨官网正在发售,但系统已禁止来自意大利的球迷购票。据悉,原本分配给那不勒斯的客场球票为5000张,门票尚未全部售完,后续情况还需等待进一步通知。根据意大利卫生部当地时间昨日18时公布的数据,那不勒斯所在的坎帕尼亚大区目前确诊病例为120例。

此外,世体还透露,如果本场比赛空场进行,巴萨将因此损失450万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