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战那不勒斯恐空场 对手甚至来不了西班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冠病毒警报!”3月10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大标题,并配上了诺坎普球场的空场画面。

该报透露,下周中巴萨对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能否正常进行现在已经被打上了问号。加泰罗尼亚当地部门已考虑让这场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空场进行的可能性。更大的问题可能来自意大利方面,那不勒斯届时能不能赶过来比赛还是未知数。

本周二瓦伦西亚对亚特兰大的欧冠比赛,已经决定空场进行。不让球迷进场的欧冠比赛还有大巴黎对多特蒙德的比赛。

目前,世界各地已经有多项赛事被推迟或取消。巴萨目前没有收到官方消息,但对那不勒斯的主场比赛空场进行的可能性很大。周二,巴萨俱乐部将和加泰罗尼亚大区政府商量此事。如果比赛关门进行,那俱乐部在票房层面肯定遭受损失,不过电视转播收入不会受到影响。

竞技层面,巴萨可能也会遭受巨大影响,因为空场进行比赛,等于将比赛场地变成了中立场地,而众所周知,巴萨在主场的表现是明显好过客场的。欧冠中,巴萨最近几年客场踢得无比艰难,曾先后在客场被罗马和利物浦大逆转。本赛季欧冠1/8决赛,巴萨客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原本可以利用主场优势来压倒对手,现在比赛空场进行,主场优势损失很多,球队表现是否会受影响呢?

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更大的担心是那不勒斯可能没法到西班牙来比赛。周一,意大利方面因为疫情变得严重,已经宣布了一些紧急决定,比如将此前对伦巴第大区及北部14个省实施的封城措施扩大至整个国家。意大利总理孔蒂表示,意大利全国6000万人口,除了工作或紧急情况外,不应旅行。这些措施将于当地时间周二生效,持续到4月3日。

《每日体育报》表示,现在要看看那不勒斯届时能不能到巴塞罗那来参加欧冠比赛。如果不能来比赛,那欧足联会怎么处理相关情况,这有待观察。(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