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一号引援目标锁定内马尔 为梅西构建常胜之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内马尔,一号目标”,3月4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并将巴西球星放到了封面上。

国家德比的完败,让巴萨实力不佳的缺陷再度曝光。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在球队整体实力有待提高的情况下,俱乐部已经行动起来,为迎回内马尔做准备。

对巴萨有利的就是国际足联有关球员合同毁约金的条款,这让巴萨在和大巴黎谈判时,可以比去年更有力度。

国际足联的《球员身份与转会规章》中,明确设置了一个“合同保护期“的规定,28岁下球员为3年,28岁以上为2年今年夏天,内马尔为大巴黎效力达到3年,跳出了合同的保护期,这个时候球员有权要求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离队。而据估算,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为1.8亿欧元左右。

引进内马尔,也有安慰梅西,让梅西定下心来的意思。之前梅西就表示,这个赛季的巴萨在实力上达不到夺取欧冠的水准。

《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已经制定新的引援计划,球队多个位置都会做出调整。

苏亚雷斯受伤之后,梅西形单影只,阿根廷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孤独。据悉,巴萨要为梅西构建新的常胜之师,引援计划将是全面的,球队将引进一位中卫、一位中场,一位边锋和一位9号,内马尔应该就是边锋人选。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