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公关事件背后是主席作祟 雇水军洗白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综合性日报《国家报》披露,在社交网站上,有数十个“小号”一直在吹捧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为他清洗形象,而这些“小号”与巴萨花钱请的一家公司存在关联,这家公司此前曾抹黑梅西、皮克等球星。

据周四的西班牙《国家报》披露,2018年年初以来,有数十个“虚假账号”在网上发了几千条赞美巴萨俱乐部高管的信息。他们的任务主要就是吹捧巴托梅乌,另外也批评巴托梅乌的反对者以及媒体记者。

据调查,这些账号属于一家网络企业,而这家企业旗下的公司“I-3 Ventures”此前被曝受雇于巴萨,他们在网上以各种方式抹黑梅西、皮克等球星。

在丑闻曝光后,巴萨终止了与“I-3 Ventures”公司的合作,此外巴托梅乌还将自己的亲信马斯费雷尔解职,但他丢卒保车的策略未必有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表示,如果球迷持续不满,那巴萨俱乐部的大选就必须提前,而巴托梅乌也有很大可能提前走人。此前巴萨对埃瓦尔的比赛,梅西上演大四喜。不过诺坎普球场却发生了耻辱性的一幕,那就是万人齐喊巴托梅乌下课。球迷还亮出了表示严重不满的白手绢,这是2007年来第一次。过去,这种情况只有在球队成绩非常糟糕的情况下才会出现。

这两年来巴托梅乌做了一系列的糗事,比如高价引进库蒂尼奥和登贝莱都失败,回购内马尔缺少诚意、赛季中期解雇巴尔韦德、邀请哈维、批评梅西(下属阿比达尔做的)、引进前锋犹犹豫豫、花钱请公司抹黑梅西、皮克等,都引发了球迷的不满。(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