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第三次起诉巴萨索要工资 总额达386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内马尔和巴萨的故事看上去已成永远不会结束的历史。他们就像是相互伤害的爱人,从爱到恨只在一瞬间。有时候看上去要破镜重圆,有时候又干脆撕破脸。

现在,内马尔和巴萨就处于撕破脸的状况。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内马尔又一次起诉了巴萨,这次他向巴萨索要650万欧元的税款,此前因为他和巴萨签的一份将转会费变成球员收入的合同,不得不向税务部门缴纳650万欧元的税款,现在他要求巴萨把这笔钱给他。这已经是内马尔第三次起诉巴萨了。

据悉,巴萨俱乐部当初将转会费中的一部分以工资和奖金的方式给内马尔本人,这让拥有内马尔所有权的俱乐部以及公司受损,但内马尔本人却因此大大受益,但他也不得不多缴纳650万欧元的个人所得税。

据统计,内马尔向巴萨索要的各种款项相加,已经达到了3860万欧元。而据《世界报》报道,巴萨不会给内马尔这650万欧元,不过他们也不会反诉内马尔。

自内马尔2017年夏天离开巴萨后,双方官司就持续不断,不是内马尔起诉巴萨,就是巴萨起诉内马尔。此前双方围绕内马尔的续约奖金问题就展开了持久的诉讼。去年夏天,在巴萨试图回收内马尔的时候,双方曾一度停战,但之后巴萨的回签没有成功,双方的关系也再度变得紧张。(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