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纽维尔副主席:梅西若回来将是全阿根廷人的梦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7日讯 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副主席达米科近日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采访,他回答了记者提出的一些问题,其中一些涉及到了梅西。

——纽维尔老男孩和其它球队相比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和教练都出自我们这里:马拉多纳、波切蒂诺、贝尔萨、梅西……有一个很长的名单。而最好的一点在于所有人都继续和俱乐部保持联系,当他们有空的时候始终会回来看我们,这是一份骄傲。

——梅西是否能够作为球员回到纽维尔老男孩?

作为球迷,你都会有一个让梅西回家的梦想,这也是梅西曾经公开表达过的事情,因为他非常爱这家俱乐部。不过很显然,(让梅西回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让梅西回来)将是一个所有阿根廷人的梦想。

——这取决于哪些条件?

如果有一些让他来这里的可能,那么可能取决于他的父亲,我们对他们非常热情,他们也知道这里是他们的家。梅西在巴萨非常受爱戴,这是因为他在场上的表现。

——若梅西回来,他会得到什么样的接待?

你想象一下吧!我们会以应有的方式迎接他,但他需要根据自己的内心选择走,阿根廷希望看到他在这里享受足球,特别是在与罗萨里奥中央的德比大战中,那是整个阿根廷最棒的比赛。

——您喜欢西班牙足球吗?

当然!特别是因为梅西,我总是看他的比赛。

——您可以将他从西班牙带走……

从经济方面看我们没有竞争的可能,这超出了纽维尔老男孩的预算。如果梅西来阿根廷的任何球场踢球,都会引发当地球迷的疯狂,因此我们也应该做好准备。

——我们谈谈另一个10号吧,迭戈-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他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最佳球员,他爱纽维尔老男孩的球衣,这让我们充满骄傲。

——您怎么看纽维尔老男孩的情况?

我们相信我们的球队和整个教练组,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情况中,我们应该重现90年代的盛况,那会球队一直为了冠军而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