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塞蒂恩:不要太悲观 相信巴萨能夺西甲+欧冠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客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是塞蒂恩入主巴萨后首次带队踢欧冠比赛,巴萨最终与对手踢成1比1平,虽然赛后媒体上对巴萨的批评不少,但塞蒂恩表示对结果满意。

“我们确实很难创造进球机会,巴萨控制了皮球,但上半场他们防守非常好,抓住了唯一的机会得分。我们缺少清晰的箭头来穿越对方的防守,这并不容易。”塞蒂恩指出,“下半场不同了,有了更大的空间,结果也扳平了比分。对方防线开了,反抢更靠前了,或许我们能给对手制造更大损害。”

塞蒂恩也称赞了对手:“他们踢了很出色的一场比赛,必须要认可他们在防守层面的工作。”

对于比赛结果,塞蒂恩表示满意,“我认为结果不错,一个有进球的平局对第二回合有利。平局很公平。”

在塞蒂恩看来,巴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错”,而最让他喜欢的是“我们全场都控制了他们的反击,他们只有两三次的机会,其它的机会我们都迅速完成反抢,不过或许在利用抢断获得的机会方面我们还有欠缺。”

“球队做得不错,很有耐心。在主场我们会有更多的机会,我不认为他们在诺坎普球场踢球,在防守时能做得这么好,能保持这么长时间。”

塞蒂恩并不接受外界的批评:“我并不同意媒体上的说法,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认可球队的表现。”哪怕球队缺兵少将,塞蒂恩也认为巴萨能夺得双冠王荣誉,“我们能获得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有两位重要的球员布斯克茨和比达尔会缺阵,但我们也有两位重要球员复出,他们是阿尔巴和罗伯托。必须要乐观看待问题,积极考虑问题,不要怨天尤人。”

对于皮克的伤情,塞蒂恩表示:“他是脚踝受伤,但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对于比达尔被罚下场一事,塞蒂恩表示:“我并未清楚地看到发生的情况,不过我认为有点严厉了。铲球得的黄牌我认为正常,但第二张黄牌有点过分了。比赛很紧张,尤其是对性格火爆的球员来说更是如此。不过第二回合我们会有解决的办法,我们不会只让9人或者10人上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