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对巴萨失望!欧冠难逃噩梦 全指望梅西爆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客场对那不勒斯,巴萨只获得了一个平局,更糟糕的是球队没有给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赛后就连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都表示,这支巴萨没有展现出能夺得欧冠的足球,这赛季巴萨在欧冠上恐怕还是没戏。

《每日体育报》表示,欧冠是巴萨的梦想,也是梅西、巴托梅乌以及所有巴萨球迷的梦想,最近几个赛季球队在欧冠上的失败,让巴萨更需要在欧冠上闪光。但依靠目前这些球员以及足球,这支巴萨要想拿到欧冠是难上加难。

这家加泰媒体表示,这支巴萨距离欧洲那些伟大的球队相去甚远,只有梅西的奇迹能让球队避免再次令人失望。对那不勒斯这场比赛中看到的情况再次证明,欧冠极有可能再次成为巴萨的噩梦。

在排兵布阵时,塞蒂恩仿佛变成了巴尔韦德。他用4个中场来控制皮球,他达到了目的,然而没什么用。因为巴萨虽然在传球,传球,却没有纵深。上半场巴萨没有一次命正球门,这是非常苍白的数据,那不勒斯防守井然有序,他们让巴萨的足球熄火。更糟糕的是,菲尔波的一次停球失误还给了对方进球的机会,让巴萨0比1落后。

巴萨要想逆转比赛,下半场就需要作出巨大改变,但球队令人绝望地缓慢,再加上传球明显不够准确,后防线也错误不断,让塞蒂恩的球队十分平庸。

所有这些,再加上梅西今天处于“地球模式”,让巴萨整体变得二流。阿根廷巨星这一次未能在马拉多纳的圣殿闪光。

《每日体育报》表示,或许这一次巴萨连1/8决赛都过不去。梅西是有理由的:球队这么踢是达不到拿欧冠的水准的。格列兹曼的进球粉饰了结果,但无法掩饰巴萨在足球上的臣服状态、无聊场面以及效率上的缺乏。1比1的比分让巴萨保留在诺坎普球场淘汰那不勒斯的希望,但现实是:除了梅西,这支巴萨没有足球。

西班牙《马卡报》也打出了“梅西是有理由的:这么踢巴萨拿不了欧冠”的标题,表示巴萨客场1比1战平了那不勒斯,这比分究竟如何还有待检验。1比1可以认为是公平的,也可以认为是苍白的,因为对那不勒斯,人们对巴萨的期待不是这样的。巴萨防守方面还不错,但不能说完美无缺,进攻层面巴萨显得拖泥带水,过程冗长乏味,缺少效率。

塞蒂恩不会对自己的欧冠首秀满意,梅西也没有在马拉多纳的圣殿闪光。就这场比赛来说,梅西说巴萨这赛季无法夺得欧冠是有理由的。巴萨整体平庸,依靠无关紧要的传球,他们没有能力压制对手。1比1的比分或许让巴萨满意,但双方的差距不是比分所反映的那样。巴萨的节奏达不到夺冠的要求。第二回合将决定巴萨能否晋级,但巴萨需要更具侵略性和统治性,不能只有1次射门。(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