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惨烈!巴萨拼光子弹 一线队除了门将只剩9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对于巴萨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同时,巴萨也遭遇了重大的打击。

在人员方面,巴萨可谓捉襟见肘。苏亚雷斯和登贝莱都在长期养伤中,锋线只剩梅西和格列兹曼两位一线队球员。而在边后卫位置上,阿尔巴和罗伯托也都受伤,边后卫人选只有塞梅多和菲尔波。

而本场比赛,巴萨又遭到了减员。布斯克茨在比赛中吃到黄牌,他也会因累积黄牌缺席次回合的比赛。比达尔还在最后阶段两黄变一红,次回合同样无法出场。到了伤停补时阶段,皮克受伤下场,还不知道伤情如何。不过以现在的状况来看,除了门将特尔施特根和内托,巴萨一线队在次回合只剩下9名球员可用。

到了次回合比赛,即使巴萨能够过关,也要注意吃牌的问题。梅西、格列兹曼和塞梅多如果再吃到黄牌,就会缺席1/4决赛首回合。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