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拉多纳:梅西是当今世界最佳 心与那不勒斯同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5日讯 那不勒斯将在明天凌晨在主场迎来与巴萨之间的对决,在两支球队均有过效力经历的马拉多纳也在今天接受了那不勒斯当地报纸Il Mattino的采访,他表示梅西是当今世界最佳球员,并且透露了那不勒斯和巴萨谁在自己心中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

在谈到梅西时,马拉多纳说道:

“我希望他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你知道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一个非常好的男孩。目前来说他得将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延续下去,因为他就是当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此外他还提到了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

“我享受莱奥(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

而对于那不勒斯和巴萨两支老东家,马拉多纳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巴萨为我打开了欧洲之门,但我的故事是由那不勒斯的蓝色书写,我的心与那不勒斯同在。”

“当时从博卡来到欧洲,加盟巴萨,这是所有阿根廷足球运动员的梦想。但在那里我不得不面对许多身体上的问题。加盟那不勒斯后我为球队付出了一切,那不勒斯也为我付出了一切,表达了他们的爱。”

马拉多纳也对那不勒斯的近况表达了希望:

“俱乐部这段时间正在经历困难的情况,加图索的到来让球队变得更好。对阵巴萨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我希望那不勒斯能给大家一个惊喜,给他的人民带来欢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