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真是伤兵满营啊!16人先后受伤 29次伤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阿扎尔再次受伤后,加泰罗尼亚媒体有些幸灾乐祸,不过巴萨在这方面事实上也没什么可以骄傲的,《阿斯报》就指出,本赛季巴萨有多达29人次受伤,16位球员先后受到伤病影响。

在伤病方面,巴萨这赛季还真没有嘲笑其它球队的资格。16位球员,29人次受伤,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难以承受之痛,而苏亚雷斯、阿尔巴和登贝莱更是遭受重伤,需要长期养伤。如今罗伯托也加入伤病行列,这几位球员未来几周都无法上场,而登贝莱更是已提前告别本赛季。

本赛季刚刚开始,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就受伤,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那是去年8月5日,梅西在自己参加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受伤,之后被诊断为右腿比目鱼肌受伤,接下去还曾旧伤复发。

巴萨方面自那之后伤病不断,事实上巴萨一队本赛季只有3位球员免遭伤病侵袭,他们是布斯克茨、德容和格列兹曼。其他球员都遭受过不同程度的伤病,一些球员伤病不重,比如皮克是右腿肌肉疲劳,刚好利用停赛的一周养伤。拉基蒂奇则是脚后跟跟腱有伤,他利用国家队比赛日养伤。特尔施特根因为右膝伤病,养伤两个星期。

一些重伤病则必须接受手术治疗。内托在季前集训阶段接受了左手舟状骨的手术,苏亚雷斯则是右膝半月板手术,而登贝莱是右腿二头肌近肌腱手术。

令人担心的是,几位球员本赛季反复受伤,比如苏亚雷斯3次受伤,最后只能接受手术。阿尔巴先是左腿两次受伤,现在右腿又出现问题。安苏·法蒂的髌骨肌腱也3次受伤,而他还在成长中。登贝莱伤病更是持续不断。

球队伤兵满营,而目前巴萨一队又只有18人,在赛季关键赛程到来的时候,塞蒂恩有自己担心的地方。(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