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展望巴萨欧冠焦点战:惨淡 唯独梅西能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今日解析了巴萨出征欧冠的前景,总结了巴萨近年欧冠客场的战绩,得出结论:惨淡,只有梅西能进球。

上周西甲,梅西的大师表现让巴萨重回榜首,战胜埃瓦尔之后巴萨出征那不勒斯,挑战欧冠客场之旅,世体认为这场比赛凶多吉少。世体列举了一些例子,自2015年之后,巴萨只在欧冠淘汰赛客场击败过阿森纳和曼联。而其余的客场之旅都不尽如人意,其中惨败居多,例如0-4不敌巴黎圣日耳曼、0-3尤文、0-3罗马和0-4利物浦。

而在欧冠淘汰赛的客场之旅中,巴萨的进球效率也很低,除了梅西能贡献进球,进攻乏善可陈。苏亚雷斯和登贝莱已经无法出战,新援布莱斯维特也由于规则不能登场。巴萨就还是只能由梅西、格列兹曼和法蒂组成前锋线。巴萨的防守同样令人担忧,近9场淘汰赛丢掉了17球,平均每场几乎丢2球。这样的状态客场面对那不勒斯,巴萨应该在攻守两端都要提高效率,圣保罗球场真的不好攻下。

2月26日凌晨4点,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巴萨客场挑战那不勒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