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特狮:教练要求我在细节上有所改进 希望能续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与球队的合约情况。

——展望与那不勒斯的比赛

我们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很有信心,并且在过往打出过优秀的比赛。我们会充分地享受它们,并且时刻做好准备。这场比赛会很复杂,对手会施加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必须要调整到最好状态。

——塞蒂恩对门将的要求

教练要求我在细节上有所改进,每场比赛过后我们都需要继续进步。我和其他队友一样,都在努力适应教练的要求。

——在经历过过去两年欧冠的苦涩后……

每年的欧冠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所有人都幻想走得再远些,但这会是艰难的目标。我们会竭尽所能取得好成绩,并且在主场发挥出水平。

——续约工作的进展如何

我和球队的合同还有两年,我的家人在这里过得都很好。我希望能够继续在巴萨效力,我们的战术理念很契合。到目前为止我和高层有过零散的谈话,因为我并不很着急。我把合同的事宜交给经纪人处理,他会告诉我合同的进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