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前队友:马拉多纳和梅西像杰出艺术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马拉多纳的前队友费尔南多-西尼奥里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马拉多纳、梅西以及欧冠1/8决赛那不勒斯对阵巴萨的比赛。

关于马拉多纳和梅西的对比

“马拉多纳和梅西有着相似且惊人的天赋,想象力丰富,技术超群,动作协调,优雅,并且都对足球有着深深的爱。他们就像两名杰出的艺术家,能够在绿茵场和足球一起翩翩起舞,用脚勾勒出一幅完美的画卷。但是他们的性格在本质上来说是不同的。”

“马拉多纳更外向和叛逆一些,他从未改变这一点。梅西更加内向和安静,当事情进展不顺利的时候,他可能更倾向于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伤悲。即使有人对他进行抗议,或者出现了不公正的声音时,梅西也不会发脾气,他的服从意识很强,不过他也变得越来越成熟。”

“此外,梅西和马拉多纳的生长环境不同,他们从小接受的训练和教育模式不同,这也形成了他们两个后天风格迥异的性格特点,这是我们所不能忽略的。马拉多纳更有激情,更有渲染力和人格魅力。”

关于现在的梅西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棒的球员,因为他与众不同,天赋异禀,充满创造力,一招一式都彰显灵性。他曾拥有或拥有很多超级队友,比如伊涅斯塔、哈维、布斯克茨、皮克、内马尔、苏亚雷斯、阿尔巴、达尼-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而这正是当年马拉多纳所没有的。”

关于那不勒斯战巴萨的欧冠比赛

“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当然,很多人都把这场比赛当成是梅西与马拉多纳之间的对决。梅西状态不错,我相信他会有很精彩的表现,因为我认为梅西会希望在圣保罗球场证明自己,这也将是梅西对马拉多纳的致敬,毕竟马拉多纳是梅西儿时的偶像。”

“两支球队可能会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圣保罗球场的观众们有幸一睹梅西的风采,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想起很多年前的马拉多纳。”

“如果梅西当年加盟那不勒斯,一切可能都会不同。但是确实是巴萨率先发掘了他,而那不勒斯没有。梅西有意大利血统,所以这也让我对一个问题茅塞顿开,那就是我为什么总是会觉得梅西是一名艺术家。”

“那不勒斯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表现出球队的特点,巴萨要想击败那不勒斯可不容易,那不勒斯是一块硬骨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