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夸梅西:巴萨灵魂+心脏 一次次拯救巴托梅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上轮西甲比赛中,梅西上演了大四喜,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发表评论指出,梅西又一次拯救了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现评论编译如下:

梅西在巴萨意味着一切。巴萨从头到尾都是他的。他是俱乐部的灵魂,是球队的心脏,他是魔术师,是足球的精华,是俱乐部的蓝图。梅西就是巴萨。是他的进球支撑着处于全面解体中的俱乐部;他的进球让巴萨可以去梦想不可能完成的美梦;他的进球在激励球迷,而球迷已经对俱乐部的错误和荒诞做法感到厌倦。梅西和这支足球层面越来越无能的球队做了交易,这支球队已越来越像梅西+10人组成。

巴萨球迷对俱乐部在社交网站上的丑闻感觉愤怒,是梅西用进球安抚了球迷。梅西的进球让球迷的嘘声沉寂,也让球迷将表达不满的白手绢放回了口袋。梅西的进球将球迷的视线从高层转移到了草坪上。球迷对巴托梅乌的炮轰短暂休战了,后者抓住梅西的进球,以避开不可能避开的事情,那就是辞职以及提前进行选举。

梅西之前的28脚射门都未能收到成果,4场比赛未能进球,但他在最关键的时刻,上演了大四喜,展现了自己的水准。他拯救了一支仍然处于疑问中,不知踢什么的球队。他拯救了塞蒂恩,这位教练还在寻找解决问题之道,但并未找到。眼下梅西也暂时拯救了巴托梅乌,他如今如履薄冰,一场在诺坎普的失利就可能让他失去宝座。

梅西的进球对巴萨来说是救命药,不过,毫无疑问,仅凭梅西是不足以夺冠的。阿根廷巨星对此心知肚明:仅凭他的进球无法拿到欧冠奖杯,这是巴萨悬而未决的问题,而欧冠奖杯才是巴托梅乌的救生圈。不过这些进球,梅西的进球,是巴萨球迷剩下的唯一希望。唯一的。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