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巴萨接近签下瓦伦西亚20岁中卫妖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4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接近签下瓦伦西亚中卫吉拉蒙(Hugo Guillamón),该球员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刚刚上演了自己在瓦伦西亚一队的西甲首秀。

吉拉蒙现年20岁,是一名左脚中卫,他在本轮瓦伦西亚客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一队联赛首秀,而吉拉蒙此前曾经随西班牙U19队和U17队赢得了欧洲U19锦标赛和欧洲U17锦标赛的冠军。

《每日体育报》称,吉拉蒙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即将到期,而巴萨目前非常接近免签这位西班牙中卫,他们已经关注吉拉蒙很久了。

据悉,巴萨青训营的领导认为吉拉蒙具备适应巴萨风格的潜力,他们希望先让吉拉蒙在巴萨梯队中适应,之后升入一队,巴萨准备为吉拉蒙提供一份长期合同。

吉拉蒙本赛季已经在欧冠和国王杯中有过出场经历,如今又在西甲联赛中完成了亮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