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加图索设计牢笼战术困住梅西 防住他=防住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将设置一个牢笼来困住梅西,这位主帅已做好改变战术的准备,而目的就是让梅西与球队脱节。“我们有自己的机会。”在欧冠对巴萨的比赛之前,这位意大利主帅充满信心。

马拉多纳曾在那不勒斯创造辉煌,但这支球队早已没了昔日的辉煌。那不勒斯知道,自己在欧冠1/8决赛中爆冷的机会就存在一大关键之中,那就是能不能将梅西隔离在比赛之外。第一次的挑战是周二那不勒斯主场的比赛,阿根廷巨星刚刚在对埃瓦尔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现在状态已达到最佳。加图索将设计一套战术,在场上设置一个牢笼,以把梅西关进去。

去年12月,加图索替代安切洛蒂出任那不勒斯主帅,他需要来一场关键的胜利以振奋这支未能达到期待的球队。在意甲,那不勒斯只拿到了36分,在积分榜上只排名第六,已经完全没有了竞争意甲冠军的可能,事实上他们落后欧冠区域也已很远,达到了9分。那不勒斯现在的目标是留在欧联杯的区域,而在这位置,他们也与罗马(39分)、AC米兰(36分)进行激烈竞争。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加图索将意甲比赛放在了第二位,他让球队集中精力备战欧冠比赛。在问到对巴萨的比赛时,前AC米兰悍将表示:“我们有自己的可能性。”

他没有多说什么,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加图索最近一直都在设计一种战术,目标就是阻止梅西在球场上发挥。

而意大利《罗马体育报》也指出,加图索想要“驯服”梅西。这位主帅的目标是在梅西经常跑动的区域设置一个牢笼,全队齐心协力参与防守,将梅西与巴萨其他球员隔开,以大大降低巴萨的进攻能力。很显然,只有在梅西找到感觉的情况下,巴萨的进攻才能运转。阿根廷人此前刚刚在对埃瓦尔的比赛中打入了4球,很显然这支西甲球队对梅西盯防太稀松了,那不勒斯必须吸取教训。(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