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残暴!疯狂的梅西回来了 用大四喜打破最长球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大四喜!梅西用一种特别的方式终结了自己的进球荒。这位阿根廷巨星自1月19日以来就没有西甲进球,但对埃瓦尔的比赛,他实现了报复式的爆发。

对梅西来说,不存在得过且过的概念。这位阿根廷球星已经4轮比赛没进球了,这让他感到恼火。不过一旦他决定做出改变,那就没什么能阻挡他了。本赛季西甲第25轮,梅西的进球本能再次出现,他上演了本赛季第一个大四喜,这也是他这赛季第3次进球达到3个或3个以上。

其中2个进球几乎是连续取得的。比赛第13分钟他就进球,而第36分钟和第39分钟,他再进2球,上演帽子戏法。第86分钟,他打入个人第四球。帮助巴萨在主场取得对埃瓦尔的5比0大胜。

这也是梅西在西甲第36次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各项赛事则是第54次。本赛季西甲,他打入了18球,各项赛事则是打入22球。在1月19日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后,梅西曾4轮比赛西甲没进球,各项赛事也是4场没进球(上次进球是在1月30日对莱加内斯的国王杯比赛中),虽然他在此期间贡献了6次助攻,但球迷还是希望他能取得进球,而现在,他彻底终结了所谓的进球荒,而且还是自2013-14赛季以来,最长的联赛进球荒(4场)!

此前梅西对自己的进球荒并不在意:“在这种比赛中我们有机会,我未能取得进球,但没关系,这不是我担忧的。”进球过人回来了,而且还是以大爆发的形式,梅西就是梅西,你永远都不能低估他。

接下去巴萨有对那不勒斯和皇马的两场关键比赛,这样的比赛让梅西充满动力,因为比赛事关巴萨在西甲以及欧冠的前景,而梅西也会一如既往地为球队做出贡献,无论他能不能继续取得进球。(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