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变特工!爆笑广告炫技 萨拉赫大战博格巴|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百事发布了他们最新的一组广告,梅西、博格巴、斯特林和萨拉赫等球星齐上阵,围绕一瓶饮料上演了爆笑剧情,四位球星各显神通,争夺这最后一瓶饮料。

四名球星先后亮相,萨拉赫率先出招,截走了梅西手里的饮料; 

这瓶饮料被博格巴偷偷拿去,谁知道萨拉赫假扮成与博格巴合影的球迷,又把饮料抢了回来;

博格巴哪肯善罢甘休,他立刻轰出一记世界波,把萨拉赫手里的饮料砸飞了。万万没想到,在理发的时候饮料又落到了斯特林手里;

随后就是萨拉赫和斯特林的争夺,两人各显神通,上演了一波伪装和炫技秀,直到拿到饮料的斯特林发现,罐子上的头像是梅西……

特工梅西锁定目标!面对多人围追堵截,梅西展现了炉火纯青的盘带技术,轻松突破了多人防守!最终一切归于平静,四名球星各自享用自个儿那罐饮料。有网友也调侃道:“这个广告再度证明,梅西不是地球人啊。”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