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新签锋霸:我球商高速度也快 能和梅西一起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0日讯 当地时间上午11点,巴萨官方宣布签下莱加内斯前锋布莱斯维特。据《阿斯报》报道,目前球员已到达巴萨,即将进行体检和拍照等事项。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15,巴萨将为他举行签约发布会。在发布会前,这位丹麦前锋已经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

——加盟巴萨的感受

来到巴萨我感到非常激动,这是梦想成真的感觉,全世界的足球远动员都会梦想在巴萨踢球,如今我来到了这里,我感到很开心。我想随巴萨赢得很多冠军,这是一家有很大赢球压力俱乐部,人们总是对它寄予厚望,我期望能在这里赢得所有可能的冠军。

——自己的球风

我是一名技术型球员,身体也很强健,速度很快。我会说我最大的特点是踢球很聪明。我会研究比赛,我是足球的学生,也会一直尝试通过跑位来提高比赛表现。同时,我也是一名射手,希望能取得很多进球。

——和梅西一起踢球

梅西毫无疑问是史上最佳球员,因此能和他并肩作战对我来说是伟大的时刻,将来我就可以一直说我和他一起踢过球了。

此外,据《阿斯报》消息,布莱斯维特将于当地时间明日参加球队的训练,并有望进入本轮联赛对阵埃瓦尔的大名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