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巴萨没有竞争欧冠的水准 我不会离开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巴萨巨星梅西接受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40分钟的专访,周四的《世界体育报》也刊登了梅西专访的内容。

梅西首先表示,自己在巴萨很好,“确实如此,我感觉很好。我爱巴塞罗那,虽然也非常想念罗萨里奥。这里是我的家,我在这里的时间比在阿根廷还长。我喜欢巴塞罗那,喜欢自己居住的地方卡斯特尔德菲斯,这里的生活是我非常喜欢的。”

梅西表达了对巴萨的忠心:“我不会离开巴萨,如果俱乐部想要,那我可以没有问题地留下。我希望能再赢得一次欧冠,继续夺得西甲冠军。”

梅西谈了自己的日常生活:“非常普通,主要是照看小孩。幸运的是我的职业让我可以有很多的时间跟孩子们在一起。训练之后,我和安东内拉快速吃饭,然后就去接小孩。之后就跟孩子们做一些活动,然而天黑了就吃饭,累得半死,因为3个小孩太累人了。我们很早睡觉,周二和周四孩子们有足球课,我们带孩子们去足球学校。晚上7点半回家,我们喝马黛茶,吃晚餐。我们的生活很普通,我非常喜欢,因为无论是职业还是生活,我都喜欢按部就班。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精彩的,我们适应了这一点。”

近期媒体上爆出了巴萨聘请公司抹黑梅西、皮克等球星的传言,但巴萨方面予以了否认。对此梅西表示:“我感觉惊讶,当时我不在巴萨,而是在外面。到目的地之后我了解了一点情况。俱乐部主席跟我们说的,和巴萨公布的以及对媒体说的一样。他说了是什么样的情况,发生了什么,我不能多说什么。你们都知道情况。跟你们说的,跟和我们这些队长说的一样。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感觉有点怪异。但他们说有证据。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我不能多说什么,只能等着看情况发展。对我来说,这确实有点怪异。”

谈到本赛季球队的夺冠前景,梅西表示:“未来情况谁知道?但这个赛季在西甲比赛中,皇马和我们都有些不稳定,我们丢掉了很多分数,从这一层面来说,我认为两支球队会争斗到最后一刻。不管怎么样,国家德比结束后竞争也不会结束。还有重要的比赛。我们有困难的客场,他们也有。主场也可能丢球,比如那天皇马对塞尔塔的比赛。我们也可能这样。联赛非常不稳定,情况就是这样。之后,我们确实希望能竞争欧冠,但必须继续成长,大幅提高,因为我认为今时今日,我们达不到竞争欧冠冠军的水准。”

为什么达不到?梅西表示:“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更稳定一些,尽快掌握新事物,更可靠一些,不要犯愚蠢的错误,不要再重蹈对罗马和利物浦的覆辙,当时我们游离于比赛之外,大家都脱节了。要掌握所有细节,因为欧冠中任何一个小细节都可能让你付出代价,我们必须要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以追求胜利。”

“对罗马和利物浦的比赛我们没找到解释,尤其是对利物浦那场。对罗马的比赛可能会发生一次,让你惊讶,但第二年我们又重蹈覆辙,这很难解释。

想不想再跟利物浦对阵一次?梅西表示:“先过了那不勒斯这关再说。”

谈到C罗的表现,梅西表示:“他继续进球很正常,这是一个掠食性的前锋,他喜欢进球,每次上场都会进球。作为前锋他有很多出色的方面,有很小的机会就能进球。”如果和C罗一起踢球,会不会给他传球?“会的。”

最后梅西表示自己感觉很好,“我现在感觉很好,比前几年更好,我进球没那么多,但体能和双腿我感觉很好。能不能踢到40岁?等着看吧。”(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