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托梅乌:巴萨已经与公关公司I3 Ventures解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巴托梅乌在出席俱乐部对外会议时宣布,巴萨已经与公关公司I3 Ventures解约。

巴托梅乌说道:“巴萨从来没有雇佣任何公司来抹黑任何人,无论是球员、还是任何政客,新闻是错误的,我们会为自己进行辩护。”

“的确,在2017年年底,我们雇佣了一些公司来进行社交媒体监控,如今我们已经与公关公司I3 Ventures解约。”

此前塞尔电台爆料,巴萨雇佣公关公司I3 Ventures在网络上故意抹黑自家球员,巴萨随后否认此传闻,并发表什么称“如果I3 Ventures与抹黑球员的账号有关联,那么俱乐部会立即中止与该公司的合作关系,并采取法律行动追诉责任。”

涉事公司I3 Ventures则发布声明表示,报道中提及的抹黑行为均为虚假信息,报道中提到的小号与该公司无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