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雇水军丑闻又曝细节 西媒曝光抹黑内部方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近日,巴萨俱乐部曝出了雇佣水军的丑闻,西班牙《马卡报》则得到了与巴萨合作的公关公司I3 Ventures内部的一个方案,该方案的目的是为了使巴萨主席候选人维克托-丰特名誉受损,《马卡报》称是从正规渠道得到的这个方案。

该方案分为三个步骤,第一个的步骤是:从今天开始在未来的几天内我们将启动一个干预的公司来让巴萨主席竞选人维克托-丰特不舒服。

第二个步骤是:我们将运用我们的账户人员去在维克托-丰特的演讲上提出质疑和批评,以达到增加其竞选巴萨主席反对的声音。

第三个步骤是:最终目的是激怒维克托-丰特并让其感到不舒服,进而名誉受损。

而后I3 Ventures还设计了在丰特竞选巴萨主席演讲时的提问内容,包括了俱乐部的财政、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成果、后梅西时代以及管理层人员更替等话题。

问题包括了“你和哈维、瓜迪奥拉之间有什么关系?”“你有什么体育经验去领导俱乐部,你是前球员或者前教练吗?”“你对拉马西亚有什么了解,你知道那里的工作是如何进行的吗?”“你是否是努涅斯或者拉波尔塔的人?”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