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泰媒体相信巴萨能夺冠:皇马雷声大雨点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塞罗那的媒体重新相信巴萨能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在本轮西甲比赛中,皇马2比2被塞尔塔逼平,而巴萨在主场2比1击败了赫塔菲,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只落后皇马1分,差距已经非常小了。

加泰罗尼亚媒体也恢复了乐观,他们相信巴萨还是能夺得西甲冠军,而3月1日的国家德比将十分关键。

2月17日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打出了“巴萨只落后皇马1分”的标题,表示拥有前巴萨球员奥斯卡、丹尼斯·苏亚雷斯和拉菲尼亚的塞尔塔,在伯纳乌球场2比2逼平了巴萨,这给皇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积53分,巴萨52分,赫塔菲42分,马竞40分,冠军争夺将在皇马和巴萨之间展开。但加泰媒体明显变得兴奋,《每日体育报》也讽刺皇马“雷声大雨点小”,表示皇马在伯纳乌跌倒了,这让巴萨只落后皇马1分,而国家德比两周后就开打。

在国家德比之前,巴萨将主场对阵埃瓦尔,皇马则是客场对阵莱万特,如无意外,应该都能获胜。如今皇马和巴萨都没有了犯错的空间,而3月1日皇马主场对巴萨的比赛,则将是重中之重的赛事。那场比赛很可能成为本赛季西甲夺冠竞争的分水岭。

如今皇马和巴萨都已经在国王杯中出局,但这并不意味着两队可以全心全力投入西甲比赛,因为就在国家德比前,还有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巴萨是欧冠客场对阵那不勒斯,而皇马是主场对曼城。

国家德比之后,两队都还有12轮的西甲比赛。在赛程方面,客场对皇家社会和毕尔巴鄂竞技对齐达内的球队来说有些困难,而巴萨方面客场对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也不轻松。

此前皇马表现非常稳定,但现在巴萨的士气上来了。这支球队有梅西这位能解决一切的巨星,而且球队夺冠经验丰富,没有人敢低估这支球队的翻盘能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