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蠢事做尽!已失去人心 球员都反对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巴萨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否认曾聘请公关公司抹黑梅西、皮克等球星。

此前据西媒塞尔电台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聘请了一家公司,来保护巴托梅乌等高层的声誉,并且抹黑梅西、皮克以及前巴萨球员哈维、普约尔、前教练瓜迪奥拉等人的形象。媒体列举这些账号攻击梅西、皮克、瓜迪奥拉等人的一些帖子。

塞尔电台的报道引发了巨大争议,很多人批评巴托梅乌等人的做法是自毁长城,不可理喻。不过巴萨俱乐部很快站出来对这一报道表示了否认。巴萨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与这些账户不存在任何的关系,过去没有,现在也没有。此外,巴萨也否认I3Ventures公司与那些账户存在关系。而且巴萨只是让这家公司来收集社交网站上的一些信息,目的是更好地保护球员和俱乐部的声誉。最后巴萨要求媒体立即删除相关报道,并且俱乐部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尽管如此,西班牙《马卡报》指出,近期出现的一些消息,都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形象和声名造成了影响。巴萨俱乐部的这位掌控者已经处于聚光灯下,事实上巴萨不少球迷一直在质疑他的能力,而现在媒体上出现的这些消息,让巴托梅乌本人以及巴萨的处境变得更加糟糕。不少媒体在报道此事时用了“巴萨丑闻”这样的字眼,这给巴萨的形象也造成巨大损害。

这半年多以来巴托梅乌的表现一直都是非常糟糕的。先是在引进内马尔的问题上不够诚实,一方面答应梅西、皮克等人会引进内马尔,另一方面又敲定格列兹曼,却没为回购内马尔尽力。

巴萨上赛季结束后没有顺应民意,将连续两年在欧冠上翻船的巴尔韦德解职,到了赛季中期,巴萨又突然联络哈维,并解雇巴尔韦德,而对哈维的邀请又被拒绝。巴萨这种背后搞动作的行为,反而让此前失去支持率的巴尔韦德获得同情。

此外,巴托梅乌的下属阿比达尔接受采访时批评巴萨球员的做法,也遭到梅西的强烈回应。

在引进前锋方面,巴萨也是犹犹豫豫、反反复复。他们引进罗德里格和威廉·何塞的行动全部失败,之后决定不再引援,但在登贝莱遭受重伤后,巴萨还得引援。

《马卡报》最后指出,巴萨2020-21赛季结束后将进行俱乐部选举,巴托梅乌的位置现在前所未有地脆弱,各种竞技和管理上的问题都在“围攻”他。在最近的一系列事情后,大部分的球迷和球员都在反对他,他很难再站稳脚跟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