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重披巴萨战袍!普约尔即将上演巴萨传奇队首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即将再次身披巴萨球衣,他将在3月迎来自己的巴萨传奇队首秀。

普约尔在2014年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便过起了退役生活。《世界体育报》称,如今普约尔即将再度穿上球靴,他即将上演自己的巴萨传奇队首秀。

普约尔入选了费雷尔的巴萨传奇队大名单,他将和球队去哥伦比亚,在3月1日与卡利美洲传奇队进行比赛,这将是普约尔首次为巴萨传奇队出场。

除了普约尔外,特拉索拉斯和奥库诺沃也将上演自己的巴萨传奇队首秀,前者在2001年效力巴萨,后者在1998-2001年间效力巴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斯托伊奇科夫也将回归巴萨传奇队。

此次巴萨传奇队的具体大名单如下:

安古伊、巴亚、斯托伊奇科夫、埃德米尔森、巴尔胡安、里瓦尔多、久利、普约尔、吉奥瓦尼-席尔瓦、特拉索拉斯、哈维尔-桑切斯、奥库诺沃、索林、纳达尔、德胡、戈耶科切亚、萨维奥拉、贝莱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