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否认聘公司抹黑球员 保留行使法律制裁的权利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2月17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发文否认雇佣公司抹黑梅西等人形象,俱乐部要求立即纠正所散布的错误信息,将保留行使法律制裁的权利。

巴萨官方声明如下:

1、俱乐部坚决否认与此事任何关系,此外,俱乐部否认与社交网络帐户相关联的服务合同,否认使用社交网络帐户散布负面消息或对与俱乐部有关系的任何个人、公司或组织诋毁的言论。

2、俱乐部的合作公司I3 Ventures与这些帐户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发生任何形式的关系,俱乐部将立即终止其合同关系并为维护其合法利益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3、俱乐部确认有与社交媒体网络监视服务签约,目的是了解该机构所针对的正面和负面信息。

4、通过这些服务,俱乐部在一定范围内力求保护和维护声誉以及与俱乐部相关的(赞助商,球员,高管,成员,支持者……)声誉。保护这些声誉是一项基本的要素,是必不可少的义务。

5、俱乐部要求立刻纠正所散布的信息,并保留对那些继续诋毁俱乐部的人行使法律制裁额权利。

相关阅读:西媒:巴萨聘请公司维护高层声誉 抹黑梅西等人形象

(预言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