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福:梅西创造了巴萨的历史 离开了地位也不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7日讯 日前,卡福接受了Omnisport的采访,卡福认为梅西创造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历史,但他不会因为选择离开巴萨,而降低自己在巴萨的历史地位。梅西永远都是梅西,不管他代表哪个俱乐部。

最近几周,关于梅西在巴塞罗那未来的猜测愈演愈烈,外界认为梅西可能会考虑在职业生涯后期选择转会离开巴萨。因为巴萨体育总监阿比达尔在早前质疑了巴尔韦德在诺坎普执教期间,有些巴萨球员们没有全力以赴。梅西对阿比达尔的言论做出了愤怒的回应。目前俱乐部的局势似乎已经得到缓和。同时,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最近表示,他对自己国家队队长的未来并不担心。

现年32岁的梅西,6次金球奖得主,如果他决定离开球队寻求新的挑战,那么欧洲所有的顶级豪门都会为他敞开大门。卡福认为他不知道梅西会做出什么选择。

卡福说:“没人知道梅西的想法,很难说梅西是否会选择继续留在巴塞罗那,或者会更换另一球队。梅西现在是属于巴塞罗那,他创造了巴塞罗那的历史。但如果他决定离开巴萨,那么他还将永远是梅西,我们将永远支持他。”

梅西是巴萨历史的第一射手,为巴萨贡献了650个进球,甚至是其他球员的两倍多。在耀眼的职业生涯中,梅西创造了几十项个人纪录和荣誉,整个辉煌的职业生涯都是在巴塞罗那度过的。

在周一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前夕,卡福在柏林发表了这番讲话。而梅西是这项年度体育奖的提名人。

卡福补充说:“如果梅西被评为年度最佳运动员,事实上在他的整个足球生涯中都配得上这个奖,享受踢球的乐趣并给人们带来欢乐,让巴塞罗那变得越来越大,这就是梅西。”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组织旨在改善全世界年轻人生活,作为该项组织的成员,卡福表示非常欣赏自己担任的角色,他说:“能成为劳伦斯这样严肃的机构的一员,这是一种荣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