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基蒂奇:梅西是史上最佳 我也想跟C罗当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在接受“Bleacher Report”采访时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与C罗一起踢球。

此前媒体上就曾传出拉基蒂奇可能加盟尤文图斯的传言,对此克罗地亚人表示:“很显然我愿意与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说实话,看他踢球感觉赏心悦目,他在尤文图斯的表现就是证明。对我来说,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当然,拉基蒂奇也没忘记称赞自己的队友梅西,他表示:“梅西的表现是令人无法置信的,他好像在进行另一项运动。对我来说,梅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是我一起踢过球的球员中,以及对阵过的球员中最好的。”

谈到夺冠的目标,拉基蒂奇令人惊讶地表示:“相比欧冠,我更希望拿到欧洲杯,因为我已经有一个欧冠奖杯了,我非常希望能代表克罗地亚拿到欧洲杯。我对巴萨的足球满意,因为很像克罗地亚。”

拉基蒂奇还表示,阿尔维斯是“最搞笑”的队友,而他的偶像是克罗地亚球星普罗辛内茨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