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德容:想帮巴萨拿下所有冠军 但我最想拿的是…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巴萨中场德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想要帮助巴萨拿下所有的冠军,不过若非要他选出一个最想拿的冠军的话,他会选择欧冠奖杯。

德容表示:“我想要赢下所有的冠军,可以肯定的是,每个人都想要赢的欧冠冠军,我会努力实现我所说的话,很明显,冠军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冠军头衔。如果要我选择,我会选择欧冠,当然了,我也非常想拿西甲和国王杯。”

上赛季巴萨和阿贾克斯都进入了欧冠半决赛,但都没能进入决赛,对此德容表示:“要进入决赛,我们欠缺一点运气。对于阿贾克斯来说,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因为他们失去了欧冠淘汰赛的资格,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能够进入决赛。”

对于巴萨新任主帅塞蒂恩,德容评价说:“他没有问过我任何具体的问题,但他是一位拥有巴萨这些的教练,我们都清楚的知道我们要做得是什么,我们真的对他感到非常满意,我感到非常开心。”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