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已无法有梅西那样轨迹的生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前锋姆巴佩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梅西、C罗之间的进行了比较。

姆巴佩开门见山地说道,“对我来说想要有一个像梅西那样的职业生涯已经太晚了,那样的话我应该留在摩纳哥,没有任何对梅西的不敬,现在我应该从C罗的职业生涯中吸取灵感。”

之后,姆巴佩继续表示,“尤文图斯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已经在最近几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展现了出来,不过他们始终缺少最后夺冠那一下,现在由于C罗的存在他们有了。C罗是一个能让你赢得很多重要东西的球员,本赛季尤文图斯在夺冠热门之列,但皇马、巴萨和利物浦这些往年的热门也都在。”

姆巴佩也谈到了自己的队友内马尔,“他是一个极其出色的球员,我们在场外的关系也很好,他度过了两个艰难的赛季,但他正在恢复到自己的最佳水平中,对于巴黎球迷和热爱足球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最后,姆巴佩透露了在加盟巴黎后最让他吃惊的球员,“维拉蒂是一个现象级球员,我觉得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他是我来到巴黎后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球员,他太棒了,很幸运球队中能有他,我为和他并肩作战而感到骄傲。”

 

加载中...